社團法人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
住宿型長期照顧機構品質指標監測指引 (2022年12月出版)

住宿型長期照顧機構品質指標監測指引 (2022年12月出版)

作者

總校閱:林麗嬋;統計指導:吳肖琪、黃昱瞳;編著:社團法人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朱凡欣、吳秀鳳、李莉、洪翠嬰、紀夙芬、郭淑珍、陳惠慧、黃昱瞳

內容摘要

本指引(2022年新版)與前一版指引(2019年)相較,修正重點:

1. 編修第二章節「長照機構品質指標的測量與統計,使讀者易於了解六項品質監測指標各項公式的意義。

2. 將感染、跌倒、身體約束、非計畫性住院、壓力性損傷發生密度的機率與在一定的機構入住期間100日或1,000可能發生感染、跌倒、身體約束、非計畫性住院、壓力性損傷的次數併列,增加對實務狀況的理解與應用。

3. 因應COVID-19疫情,增訂新興傳染病發生密度及感染可能原因分析

4. 修訂非計畫性住院率分母的定義因特定原因非計畫性住院佔率分母的定義,並新增非計畫性住院者之重複住院率指標,深入分析非計畫性住院的情況。

5. 將壓力性損傷的發生率改為壓力性損傷發生密度,且增訂壓力性損傷期盛行率使更吻合長照機構每日檢視傷口之實務意義。

價格

定價 $600 會員價 (9折) $540.0
更新日期 2023-10-17 16:36:42
社團法人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 © 2024 LTCPA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設計 諾亞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